close

今天家裡的爹親娘親特地來台中找我跟我哥吃飯

因為倆老喜歡吃點菜類的餐廳

平日常吃的餐廳似乎都不太合他們胃口

大概網路找了一下 就決定吃 阿秋大肥鵝

本來想說這種單價不是太便宜的店 不要午餐尖峰時段去應該還是能有位子的

想不到不僅客滿 排隊人數更是出乎意外的多

沒有備案的情況下只好繼續朝市區尋覓用餐店家

我壓根忘了爵士音樂節...才會想說到誠品綠園道用餐

一樣是一家家客滿

最後想嘗試一下平常比較少吃的泰式料理

就來到了紅舍泰式料理

IMAG0224.jpg 

位於誠品綠園道B1的紅舍泰式料理

IMAG0197.jpg

菜單送上來對於不常吃泰式料理的我們還真的不知該如何點起

 

IMAG0199.jpg

店家推出2人/4人同行的優惠方案 如果菜單中有其他想要的料理可以採用同價位的菜色做掉換

IMAG0202.jpg

最後還是直接單點了這幾道菜(好像點有點多)

IMAG0203.jpg

↑涼拌海鮮 

一般泰式料理的酸辣口味 加上Q脆的海鮮(蝦子、魷魚、孔雀貝)

口感與味道都不錯

也很下飯

IMAG0207.jpg

一手夾菜 一手拍照要對焦還真困難

IMAG0205.jpg

↑裝白飯的容器

IMAG0209.jpg

看起來相當平凡的蟹肉炒飯~

吃起來味道不錯 用的是泰國米  吃起來較乾 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蟹肉炒飯擠上一點檸檬汁 

IMAG0211.jpg

↑檸檬豬

檸檬豬搭配的醬料就是平常常見的泰式酸辣醬

肉咬起來很Q

IMAG0213.jpg

↑南薑雞湯

薑的味道很重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薑的人 實在很難喝下口

但是我爸倒是很喜歡這味道~

IMAG0215.jpg

↑泰式烤牛肉

肉質一樣軟Q 搭配醬料為酸梅醬

沾醬吃 或 直接吃 都很推薦

IMAG0218.jpg

↑月亮蝦餅

沒吃過幾次泰國菜的我只有在逢甲吃過月亮蝦餅

不過這兩邊比較起來根本不能比

紅舍的蝦餅 蝦漿很厚實 吃起來蝦子的味道也很重

搭配醬料也是酸梅醬 個人覺得比烤牛肉更搭

我就吃了不少塊

IMAG0219.jpg

↑最後一道菜 鳳梨蝦球

好大的蝦球!

咬起來嚼勁也很棒

IMAG0222.jpg

 

IMAG0223.jpg 

店內用餐環境 桌面擺設很簡單就是 一個盤子 筷子 湯匙 加上 一張餐巾及餐巾紙 

給人簡單整潔的感覺

 

我們對於泰式料理都沒有什麼研究

隨意點了幾樣菜

每樣都有不錯的評價

 

也許未來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忙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