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Facebook的崛起,社群網路成為現今網路運用上相當受歡迎的一環,

早期的即時通訊,近期的無名小站,最近熱門的Facebook、Plurk、twitter,

網路已經是人與人之間溝通重要的媒介之一,加上智慧型手機的出現,越來越多人開始利用網路進行社交活動。

 

台大的批踢踢實業坊為目前國內最熱門的BBS(Bulletin Board System,電子佈告欄系統)站台,

熱門看板中也不乏汪踢(Wanted)、歐兔(AllTogether)這一類人與人互動的看板,

在這繁忙的時代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渴望能有與自己同時有相同想法目標的朋友一同完成某些事情,

也許在這樣的場合下,Linkwish的想法就這樣產生了~

 

Linkwish - 一個首先出現在iPhone平台上的app

它背後是一個具創意但卻簡單又符合人性需求的平台…

 

走在路上,突然發現前面店家打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廣告,看看自己的荷包,摸摸自己的肚子,

這是一個適合飽餐一頓的機會,但看看自己身旁卻只有自己一人…

「如果有朋友一起的話該有多好啊!」內心不免會出現這種感嘆,除了省錢吃飯有人能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上面的情境也許是時常發生在你我身上的小故事,

或許周圍也有人正處於這樣的情境,但是我們並不知道,其實志同道合的夥伴就在你身旁…

 

Linkwish 就是幫你跟周遭志同道合的夥伴建立友誼橋梁的平台,

簡單在上面許個願望,也許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上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幫助你尋找周圍跟你有類似想法的朋友,

與他們建立互動。

 

Linkwish (http://www.linkwish.com/)

 

 

很榮幸我有機會能聽到這場精采的演講

能夠有自己想法並且去實踐它的人,一直以來是我自己最敬佩的對象

Linkwish中許多介紹讓我對它充滿好奇,也讓我覺得它深具淺力

更多內容原諒我無法跟大家介紹,因為我不敢保證自己能記得多少,

也許玩玩看就知道囉!

 

預祝你們能成功!

 

在此推薦給我的朋友們,Linkwish有時間不妨去玩玩看吧

不僅有iphone版 也有 web版

iPhone版功能較為完善

不知道何時才推出android版呢?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忙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