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至今已經快兩個月

回想當時情況仍餘悸猶存

今後要不斷對自己說不要騎快車

差一點

我就要為自己人生畫下終點

這麼嚴重的車禍

我只有擦傷以及肋骨骨折已經算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肇事者目前已經連絡不上

金錢損失不算少

但是能保有一條小命我還是感到萬幸

賠不賠錢我已經不是那麼在意

但是現實還是有點無奈

希望我能有能力早日解決這種問題...

 

回想這段時間的生活

從行動不便到傷口大致上復原

只剩下骨頭的傷

慵懶了好長一段日子

 

該振作起來了

最後一學期

開學了

加油!

 

 

我需要更積極點

 

最近過得還挺開心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忙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