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踏入東海校園是開學前的新生體驗營

 

帶著滿心的期待一個人提著行李睡袋,搭著火車第一次獨自一人來到台中

 

原來台中火車站離東海這麼遠…還在火車站被黑心司機騙了五百元的計程車費才抵達榮總

 

在瑞聯住了一個晚上,隔天一大早就到男餐吃早餐,不知道吃什麼,不知道飲料要自己盛

 

只點了一份早餐到7-11買一杯礦泉水坐在男餐外面等待報到的時間

 

新生體驗營三天,繞了好多次校園卻總也記不清路

 

沒有電風扇的20棟宿舍,很熱但是累到睡著

 

三天結束後與大家不是分離而是相約開學要再聚一起

 

--

 

搬進宿舍的日子到來,很有緣份又是20棟

 

70203有我最棒的室友最好的回憶

 

是感情最好的寢室!

 

還記得天花板有星星的寢室

 

每天晚上總會想著門是不是有鎖

 

最後猜拳決定輸的人爬下床再去檢查一遍

 

不過每一次每一次房門都有鎖…

 

真是傻傻的四個人

 

記得總有人熬夜趕英文作業到半夜

 

記得總有人半夜爬起來玩電腦

 

記得總有人假日鬧鐘訂七點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一定要我爬下床過去幫他關掉再回自己床上睡覺

 

記得總有人喜歡在我下午或傍晚睡午覺在下面打鼓擾人清夢

 

我是一個晚熟的人

 

起初在宿舍生活並沒有跟大家很熟稔

 

一直到下學期我才開始跟大家熱絡起來

 

洗澡時隔著浴室聊天

 

洗衣服時隨意哈拉兩句

 

這是我的宿舍生活

 

--

 

大一錯過的系露,大二當工作人員,大三的假系露真苗栗遊

 

大一在台下觀賞,大二在台上表演,大三在寬闊的中正堂,大四靜靜看完整場的資工之夜

 

一起上課的日子,校園總有大家的影子

 

一次又一次的出遊

 

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

 

因緣際會下的計中工讀

 

意外讓我認識許多人

 

點綴著我四年的大學生活

 

--

 

第一次當隊輔帶的D小隊,說好的聚餐哪去了呢?

 

老人家我就快畢業了呢!

 

--

 

升大四暑假的gama實習,體會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的感覺

 

對我這麼照顧的大家,我在台北認識很多好朋友(但是記得照片要收好 haha)

 

不知道去幾次的星據點、人擠到爆炸的師大夜市

 

非常感謝你們

 

--

 

畢業日子將近了,四年的回憶不斷湧現

 

是怎麼寫也寫不完

 

看著鳳凰花開好像有點感傷

 

畢業以後的日子,誰也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我們都該成長,是我們一起跨過這道關卡

 

這段時間非常謝謝妳 還有你 還有你你你

 

是你們讓我過得這麼開心

 

 

 

 

 

--

 

到後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忙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