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弄推甄的備審資料

一定要拖到最後的個性真的很糟糕

起初有點抗拒

在準備過程中想想

如果能推上也還不錯

希望能心想事成

 

一句話讓我一夜沒睡好

伴隨而來的忙碌讓我好疲憊

相處模式一直是這樣

希望早日看到稍微恢復的妳

 

沒有言語的關心

卻是

最關心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想如果有需要 至少聆聽我還是很擅長的…

 

 

 

 

 

 

 

 

 

 

 

 

 

 

 

 

 

 

 

 

 

 

 

 

 

 

 

 

 

 

 

 

透露一點讓我能安心一點的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忙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